名记:太阳想在KD交易得到一定量优质选秀资产 在研究各级别新秀
付政浩:龙狮大股东将525万股权质押给小股东 后者身家号称有76亿
队记:湖人仍对凯斯勒感兴趣 克内克特&31年首轮可能成主要筹码
纽约记者:太阳内部很希望换来首发级别中锋 KD来纽约可能性很小
名记:马刺倾向留下榜眼签&大概率选迪伦-哈珀 14号签可以被交易
切磋技艺!训练师晒郭昊文与克莱&麦克朗一起训练视频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规则详解